學網紅鏟雪「520」 他深思後挖出「250」 網笑:這是心底話 

▲▼雲南一名男子想在雪地寫「520」弄巧成拙變成「 250」。(圖/翻攝澎湃新聞)

▲雲南一名男子想在雪地寫「520」弄巧成拙變成「 250」。(圖/翻攝澎湃新聞)

記者曾俊豪/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雲南省昭通市一名男子趁著積雪,想效仿網友在地上寫出「520」表白,沒想到,拿著雪鏟的他,在清出三個方塊之後,瞬間「矇了」,搞不清楚方向,甚至把「520」寫成象徵傻傻腦的「250」,讓他氣得把鐵鏟丟在地上。不過,影片上傳網路意外引起討論,網友還笑他不小心寫出心底話。

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住在雲南的張先生看到抖音上的影片後,便想效法在雪地寫「520」,然而,或許是方向沒抓好,張先生一開始就把第一個數字寫成「3」,小修小補後,改成了「2」,之後的「50」則是一氣呵成完工。

不過,影片中的他,看到自己的「大作」後,既然氣的把鐵鏟丟在地上,原來,自己要鏟的「520」竟然變成「250」。

張先生受訪時提到,自己準備了兩塊場地拍攝,「第一塊場地寫壞了,寫成了550。換到這邊呢?又寫成250。當初,我也不知道會這麼火(指影片爆紅),這個就是歪打正著。」

看到張先生的影片,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調侃「表露心跡?真的表露了最真實的心跡!」、「就是個250嗎」、「不小心寫對了,有什麼錯?」、「寫出心底話了」。

▲▼雲南一名男子想在雪地寫「520」弄巧成拙變成「 250」。(圖/翻攝澎湃新聞)

▲男子鏟出三個區塊後,還站在一旁思考如何進行下一步。(圖/翻攝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