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被葉總挖掘的幸運地 味全魏全:在天母敲首安更有意義

▲味全龍魏全。(圖/YYsports寶勝國際提供)

▲味全龍魏全。(圖/YYsports寶勝國際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北報導

味全龍年輕捕手魏全就讀北市大時期主要練習場地就是天母棒球場,而且在選秀前的春季聯賽在此地曾演出3安打猛打賞,剛好那場比賽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也在場,可說是他的幸運地,他也期待,若能在天母棒球場敲出首安更有意義。

味全龍新球季將天母棒球場視為主場之一,開季前整修外觀及休息室等設施,讓天母棒球場耳目一新,大學時代就在天母棒球場練球的魏全很有感,他透露,「很久沒有回來,大三那年春季聯賽後就先去美國,2019年底有到球場上課。還沒看到內部,只有看到外觀,但看照片很漂亮,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想2019年春季聯賽,有一場天母棒球場賽事在北市大對決台灣啤酒(國立體大),當天國體派出鄭浩均先發,所以各隊球探包含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都在場邊緊盯,他投2局再換投,魏全則是北市大先發捕手,剛好就在那場比賽他敲出3安打,讓場邊的葉總留下印象。

魏全說,那一年就有跟當時教練陳瑞昌討論要選秀,他也鼓勵可以試試看,3月多就想選秀,其實那場之前狀況沒有很好,看到很多球探,心態上有特別想表現。

味全龍2021年新球季加入一軍賽事,將安排31場天母棒球場的主場,魏全新球季要拚上一軍然後爭取首安,他說,「順其自然,首安有出來就好,如果剛好在天母球場打出首安會更有意義。」

▲味全龍球星參與活動左起魏全、吳東融、劉基鴻、徐若熙、劉時豪、曾陶鎔。(圖/記者楊舒帆攝)

▲味全龍球星參與活動左起魏全、吳東融、劉基鴻、徐若熙、劉時豪、曾陶鎔。(圖/記者楊舒帆攝)

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

關鍵字: 味全龍魏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