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期待對決劉時豪 陳禹勳怕笑場:可能會一直笑

▲樂天桃猿陳禹勳、劉時豪。(圖/記者林敬旻攝)

▲樂天桃猿陳禹勳、劉時豪。(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劉時豪自樂天桃猿轉隊味全龍,業餘時期一起打拚到職棒的麻吉陳禹勳相當不捨,期待兩人職棒場上首度對決,不過很怕對到眼笑場,陳禹勳說:「我看到他可能會一直笑。」

陳禹勳、劉時豪兩人相差2歲,大學分別讀北體、台體,在中華隊結識,「後來我畢業去當兵,當完一年兵後,我們又一起去合庫。」陳禹勳回憶,13年看到王建民在經典賽對日本經典戰役,萌生投入選秀想法,「剛好時豪也要選秀,我們就一起選,沒想到還能同隊,真的很開心,那時他的打擊很強,在合庫3到9棒都打過,但主要都是打3到5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味全龍擴編選秀挑中劉時豪,陳禹勳多次在臉書感性發文,相當捨不得最好的朋友轉隊,「球隊少了他,對整體是有差的,因為球隊需要帶動氣勢,他算是靈魂人物,缺少他,多少會受影響;私底下,我們到哪都會想要找他去,因為有他,到哪都會有歡樂。」

陳禹勳坦言,一開始知道劉時豪要轉隊,內心很不捨,也很想哭,但後來想想,對他來說並非壞事,「去那邊可以常固定先發、固定主力,對他來說是很好的一件事,自己要想辦法放下。」  

味全龍今年作客樂天桃猿主場首戰是3月23日,屆時將是劉時豪首度回娘家,陳禹勳回憶,兩人曾在業餘中華隊自辦賽對過一次,「那時丟到他的腳,教練還說這種朋友不要交。」沒想到「不打不相識」,彼此成為重要的摯友,陳禹勳也期待,職棒場上真正對決,但怕自己會先笑場,「我可能看到他會一直笑。」

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

關鍵字: 陳禹勳中華職棒劉時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