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5寶爸:晚上已沒體力但一定會去結紮 母親27日假釋全家團圓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育有5個小孩的27歲江姓男子,為了養活全家7口,晚上到汽車美容店上班,白天則兼做防水工程,不料做了5天後辭去洗車工作,原因是擔憂萬一從2、30層樓的鷹架掉下來,誰來照顧小孩?至於何時結紮,江說,白天在鷹架爬上爬下,努力工作,已沒有體力了,他允諾會在工作穩定時去手術。

▲▼台中5寶爸表示,白天在鷹架工作晚上已沒體力,一定會去結紮。(圖/台中行善團提供)

▲台中5寶爸表示,白天在鷹架工作晚上已沒體力,一定會去結紮。(圖/台中行善團提供)

▲▼台中5寶爸表示,白天在鷹架工作晚上已沒體力,一定會去結紮。(圖/台中行善團提供)

江男去年平安夜因為6歲大女兒發燒沒錢看醫生,在網路po文求售嬰兒推車,引發社會關注後,江為了證明自力更生的決心,晚上到洗車美容店上班,白天到防水工程公司兼差,但是日夜做兩份工作的結果,體力難以負荷,已辭去洗車工作,他非常感謝洗車店老闆和台中行善團一路以來的幫忙,在他最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

江說,為了不讓外界指責家境困難還生那麼多個小孩,日前曾主動向行善團提及願意去醫院結紮,而行善團也表示協助出資,被問到何時去手術時,江說,白天的防水工程必須站在2、30層樓高的大樓工作,不但耗費體力,更要精神專注,每天回到家抱抱小孩後就倒頭就睡,根本沒有體力了,不會再生了,他會等工作穩定下來後就去結紮。

至於在監服刑的母親,江說,他媽媽曾和一個毒蟲男友交往,去年,男友為了躲避警察查毒,竟把毒品藏在媽媽的床頭下,嫁禍給媽,媽媽百口莫辯,去年4月28日入獄,前幾天收到媽來信,指她申請假釋獲准,1月27日會出獄,他很開心媽媽能夠假釋,全家人住在一起好好過生活。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