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申惠善「男女共浴」!《哲仁王后》金正鉉羞曝:出生以來第一次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奇幻爆笑韓劇《哲仁王后》最新全國收視率達12.5%,已是連續五集破12,申惠善繼續搞笑,對話聽錯成「勃起」,笑虧:「只有我想歪!」最近曝光幕後花絮,她幻想自己和王的嬪妃們共浴,金正鉉其實拍攝時相當害羞,表示是人生第一次男女混浴,反倒是申惠善幫忙帶動氣氛化解尷尬。

▲哲仁王后,申惠善,金正鉉。(圖/friDay影音提供)

▲申惠善男兒魂撩妹。(圖/friDay影音提供)

描寫申惠善飾演的「哲仁王后」意外和崔振赫飾演的現代青瓦台主廚交換靈魂,想盡辦法回到現代,卻在宮中鬧出各種笑料,王后在最新劇情搞笑地把飾演哲宗的金正鉉與臣子討論「祭品單子」對話聽成「勃起」,原來「單子」與「勃起」在韓文音同,笑虧:「只有我想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網友最關心的選妃情節,王后使出5秒法則,認為人要陷入愛河,只需5秒就夠了。旁人選妃最關心的是家世,她卻用「清純」、「性感」、「可愛」來歸類,選出該類極品,看得出她內心男兒魂的「審妹守則」。

▲哲仁王后,申惠善,金正鉉。(圖/friDay影音提供)

▲金正鉉收到申惠善情書樂歪。(圖/friDay影音提供)

她原欲深夜傳「簡訊」給正選入宮中的3位嬪妃,沒想到卻被哲宗攔截,拆開書信後發現,都是在關心對方「睡了嗎?」他以為王后是在關心自己,因此上演兩人深夜傳情的情節,王后寫下:「對你的思念氾濫成災,把我淹沒也好。」等文字,讓哲宗心動不已。

▲哲仁王后,申惠善,金正鉉。(圖/friDay影音提供)

▲申惠善、金正鉉男女共浴。(圖/friDay影音提供)

該劇花絮可見到申惠善和金正鉉相親相愛的一面,內心住著男人靈魂的王妃幻想自己和王的嬪妃們共浴,卻因哲宗也出現在浴池而被打斷美夢。金正鉉自曝走進浴池時相當害羞:「是出生後第一次男女混浴。」獨自面對鏡頭展現誘惑帥氣面容時,也顯得相當侷促,反倒是申惠善幫忙帶動氣氛,還大方幫對方淋濕衣服。

▲哲仁王后,申惠善,金正鉉。(圖/friDay影音提供)

▲金正鉉羞曝自已是第一次男女混浴。(圖/friDay影音提供)

《哲仁王后》最新劇情申惠善被情敵薛仁雅拿弓箭直指,氣勢淋漓模樣,直喊「不可饒恕」,讓申惠善恐成為在狩獵大典上的祭品之一。friDay影音每週日一上午10點台灣獨家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