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公寓「夫妻雙屍」!死亡已2天以上 遺體旁留數張借據

▲▼台中公寓「退休國道警夫妻雙屍」!死亡已2天以上 遺體旁留數張借據。(圖/民眾提供)

▲台中北區某公寓大樓傳出夫妻雙屍案。(圖/民眾提供)

記者李忠憲、莊智勝/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一棟公寓大樓今(17日)中午飄出陣陣異味,警方獲報後破門查看,赫見屋內一對男女燒炭輕生,已經明顯死亡,初判死亡時間恐已有2、3天之久。經初步調查,死者鄭男為退休國道員警,與張女為夫妻關係,2人遺體旁還擺放炭盆及多張借據,全案目前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現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台中警方今午11時接獲報案,民眾指出位於北區的該棟公寓大樓其中一戶飄來陣陣臭味,懷疑情況可能有異;警方派員到場後,因屋內無人應門,且房東不同意破門,最後只好請來鎖匠開鎖,但房內設有暗鎖,最終仍是由警方破門搶入,隨後即發現屋內一男一女已經明顯死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