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宇罷免通過 許智傑:對民進黨是個警訊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收兩顆子彈報警處理」說明。(圖/記者陳家豪攝)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遭罷免。(資料照/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6日以8萬4582票遭到罷免,民進黨立委許智傑17日表示,「這對民進黨是個警訊」,民進黨也應更謙卑面對全國事務的政策與改革。

針對罷王投票過關,許智傑回應,國民黨這次動員全黨之力去罷免一個地方議員,「其實沒有這個必要」,他認為,地方議員的職責是監督地方政府的地方議題,不需要無限上綱,但也坦言「這對民進黨是個警訊」,民進黨也應該更謙卑面對全國事務的政策與改革。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昨回應王浩宇遭罷免時,直批國民黨從主席、立院黨團到黃復興黨部都明顯介入動員,造成政治對立,非台灣之福,並表示遺憾。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反問「那罷免韓國瑜算是什麼?」批評民進黨已經把「雙重標準」搞到變成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一種無恥的總合,這次罷免成功,就是民眾要給這個雙標黨一個當頭棒喝。

對此,許智傑表示,連勝文所謂的雙重標準,國、民二黨都曾因時空環境不同而調整政策,換個位置換個腦袋,但是要不忘初衷,連勝文要刮別人鬍子之前,也要先刮自己的鬍子。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王浩宇慘遭中壢人罷免 中選會:不補選、不遞補
門檻是「當選5倍」...王浩宇仍遭罷免 國民黨3大分析
王浩宇遭罷免 綠營人士批國民黨:為挽救民調「全黨打一人」

更多熱門新聞...

王浩宇確定遭罷免!14字首發聲:衷心感謝
王浩宇罷免通過 民眾黨:會推出更優質的候選人
「罷免三巨頭」王浩宇先殞落 網友秒翻陳柏惟祭品文:雞排哩!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