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比爾睽違27年晉級美冠戰 包裝工連2年闖國冠戰

▲水牛城比爾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牛城比爾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NFL分區季後賽17日開打,國聯綠灣包裝工以32比18擊敗洛杉磯公羊隊,率先挺進國聯冠軍戰,而稍晚進行的美聯分區戰,水牛城比爾以17比3淘汰巴爾的摩烏鴉隊,晉級美聯冠軍戰。

國聯頭號種子包裝工經過首輪輪空,今天迎來季後賽首秀,對上來勢洶洶的公羊隊,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發揮名人堂級身手,全場傳出296碼,丟出兩次達陣,攻守俱佳的包裝工成功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裝工連續2年打進國聯冠軍戰,這也是他們過去7年來第四度闖進冠軍戰,他們將要追逐近10年的首座超級盃冠軍。前一次包裝工打入超級盃是2010年,當年最終擊退匹茲堡鋼人隊,贏得隊史第4冠。

美聯方面,比爾隊今於主場迎戰烏鴉隊,烏鴉進攻組被徹底壓制,四分衛傑克森(Lamar Jackson)在第三節發生要命傳球失誤被抄截,讓比爾擴大至17比3領先,奠定比賽勝基,隨後傑克森因腦震盪醫療程序提前退場,烏鴉無力反攻遭淘汰,比爾睽違27年再次挺進美聯冠軍戰。

美聯和國聯各有一場分區戰待進行,台北時間18日清晨4點05分克里夫蘭布朗隊將與堪薩斯酋長爭奪美聯冠軍戰門票,而早上7點40分,坦帕灣海盜則要對戰紐奧良聖徒。

▲綠灣包裝工、羅傑斯、克羅斯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綠灣包裝工四分衛羅傑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