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翁瑋均學會接受失敗 今年目標降低保送、拉長局數

▲▼中職翁瑋均。(圖/記者李毓康攝)

▲翁瑋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翁瑋均本季仍是球隊欲倚賴的本土先發戰力,回顧去年球季,他說,與教練團討論過後,加上投手教練許銘傑的加入,今年目標是拉長局數、降低保送。

翁瑋均上個球季先發20場,在8月29日拿下第9勝之後,接下來6場先發未再拿勝,挑戰10勝失利,整季最終繳出9勝7敗、7.02防禦率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度挑戰10勝失利,翁瑋均笑說,可能太想得到反而得不到,但一切樂觀面對,「我覺得進來職棒最大的轉變在此,多跟學長聊天交換想法,也學會接受失敗,不可能每天都能維持好的狀況。」

2018年首輪指名加盟桃猿,翁瑋均自認並沒有所謂的二年級撞牆期,其實去年也沒有為自己設定太大的目標,「只是想看看能夠在這舞台(一軍)投多久,季後跟教練進一步討論,今年反而更知道目標在哪。」

許銘傑今年回到桃猿擔任投手教練,先前受訪指出,希望把翁瑋均的三振及保送比提升到3比1。翁瑋均說:「教練告訴我,去年保送太多,要提高直球的控制力,局數方面也是希望能夠再拉長。」他進一步強調,「當然最重要是保持健康。」

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