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北國大軍回來了 暴龍雙衛獵蜂喜迎本季首度2連勝

▲暴龍范弗利特,黃蜂海沃德、博爾。(圖/CFP)

▲暴龍范弗利特幫助球隊喜迎本季首度2連勝。(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開季一度深陷連敗泥沼,北國大軍暴龍近期整體狀態似乎有所回穩,17日主場迎戰黃蜂,在雙衛羅瑞、范弗利特分別繳出19分、6籃板、6助攻以及15分、7籃板、10助攻,加上暴龍布薛終場3.4秒關鍵兩罰俱中,最終暴龍就以116比113氣走黃蜂,也收下本季首度2連勝。

暴龍開季一度僅打出1勝6敗,讓外界擔憂起這支2019年NBA總冠軍狀況,所幸近期在後場雙衛羅瑞、范弗利特有效壓陣情況下,近期狀態逐漸回穩,不過此戰面對黃蜂雙方一路呈現拉鋸激戰。黃蜂靠著「星海哥」海沃德、葛拉罕、羅齊爾3槍出擊,3節打完以1分落後緊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末節雙方仍互咬不放,但暴龍靠著布薛在終場3.4秒關鍵兩罰俱中,最終以3分之差驚險贏球。

暴龍此戰以鮑威爾替補攻下24分表現最佳,羅瑞貢獻19分、6籃板、6助攻,范弗利特也有15分、7籃板、10助攻的全面表現,串連楓葉軍團攻勢。

輸球的黃蜂方面,海沃德拿下25分、5籃板、3助攻,葛拉罕20分、5籃板、7助攻,羅齊爾24分、9籃板。

暴龍贏球後拿下近期2連勝,也是本季首嘗連勝滋味,黃蜂輸球後則苦吞3連敗,目前暫居東區第9位,暴龍則是東區第12位。

▲暴龍范弗利特,黃蜂海沃德、博爾。(圖/CFP)

▲黃蜂此戰輸球後苦吞3連敗。(圖/CFP)

網推CP值最高保養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