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瑩被說「長相不怎麼好看」尷尬:心受傷了 高EQ完成遊戲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胡瓜(瓜哥)、阿翔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邀請來自台中的冠軍隊伍「愛伯特競技啦啦隊」演出,15位國小生平均年齡只有9歲,看著小朋友的表演不是翻就是滾,讓胡瓜心癢癢,直說要來挑戰一下啦啦隊的動作。胡瓜要其他男藝人將他抬起,做出高舉平躺的姿勢,這個姿勢像極了網路流行舞蹈黑人抬棺舞,瓜哥的示範讓現場觀眾哈哈大笑。

▲▼ 湘瑩 胡瓜  。(圖/民視提供)

▲湘瑩(左1)被男同學說不好看 。(圖/民視提供)

除此之外,節目安排遊戲要給這群小朋友玩遊戲「小小板塊移動」,過程中男同學選擇要搭檔的女藝人,有些小男生害羞青澀、有些很會講話不斷稱讚姐姐,但竟有一位小朋友語出驚人的對湘瑩說:「雖然妳長相不怎麼好看,但是妳運動能力應該很強。」讓湘瑩尷尬回應:「心裡非常的受傷。」不過她大方表示,小朋友童言童語沒關係,還是會幫小朋友努力爭取獎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湘瑩 胡瓜  。(圖/民視提供)

▲▼ 胡瓜挑戰啦啦隊高舉動作  。(圖/民視提供)

▲▼ 湘瑩 胡瓜  。(圖/民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