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浩宇轉戰台北市內湖、南港! 黃珊珊:相信選民一向有水準

▲▼民眾黨港湖服務處新春揮毫活動。(圖/陳宥丞提供)

▲民眾黨港湖服務處新春揮毫活動。(圖/陳宥丞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民進黨籍議員王浩宇16日遭到罷免,不過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料,王浩宇前陣子跟許多人提過,想要來北市內湖南港參選。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港湖選民是有智慧的,而民眾黨黨代表陳宥丞則說,內湖南港不是回收的地方。

民眾黨17日上午舉辦港湖服務處新春揮毫活動,黃珊珊、立委蔡壁如、邱臣遠、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陳宥丞等人一同出席。

▲▼民眾黨港湖服務處新春揮毫活動。(圖/陳宥丞提供)

對王浩宇罷免案,是不是代表民眾對民進黨執政的反撲?蔡壁如表示,這可能是一個現象,但不敢說是反撲,可以解釋的是,過去有很多名嘴利用網紅口無遮攔的帶風向、帶評論,相信老百姓已經厭倦了這種沒有事實根據而到處帶風向的發言,成功罷免對社會來講也是種正面教育。

關於未來民眾黨會不會卡位佈局王浩宇的選區?蔡壁如說,黨部會有其規劃,目前桃園地區有幾位積極想爭取選舉的人,但還是要自己做好準備。

▲▼民眾黨港湖服務處新春揮毫活動。(圖/陳宥丞提供)

另外,關於游淑慧16日晚間在臉書提及,王浩宇前陣子曾經跟許多人提過,想來北市內湖南港參選。陳宥丞表示,他從來沒在地方聽過王浩宇要來選港湖的事情,所以他16日聽到時也覺得很訝異,不過中壢人已經展現出對民主意志的態度,如果真有此事,內湖南港人的心聲是,不要小看他們對民主的決心,選民是滿有智慧的。

隨後,黃珊珊則抵達現場一同參與掃街。關於王浩宇罷免案一事,黃珊珊認為,任何政治人物都應該放在心中當作警惕,人民隨時能回收政治人物的權利,不論權利是多大多小,相信港湖的選民「一向很有水準。」

而陳宥丞則再度強調,內湖南港選民相當有智慧,他們在這裡是長期耕耘服務,不可能接受在另一個選區被罷免,就隨便空降到此經營,相信選民眼睛很雪亮,網友們也希望他幫忙發聲,「內湖南港不是一個回收的地方。」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王浩宇慘遭中壢人罷免 中選會:不補選、不遞補
門檻是「當選5倍」...王浩宇仍遭罷免 國民黨3大分析
王浩宇遭罷免 綠營人士批國民黨:為挽救民調「全黨打一人」

更多熱門新聞...

王浩宇確定遭罷免!14字首發聲:衷心感謝
王浩宇罷免通過 民眾黨:會推出更優質的候選人
「罷免三巨頭」王浩宇先殞落 網友秒翻陳柏惟祭品文:雞排哩!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