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山翠峰山屋冰霰+雪花15分鐘 追雪遊客樂壞了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冷氣團報到,太平山冰霰+雪花15分鐘!17日上午8時許,太平山森林遊樂區翠峰山屋,在8時25分,下起冰霰及雪花15,追雪遊客樂壞了,紛紛跑出屋外用手機紀錄追雪成功珍貴畫面。

▲▼太平山翠峰山屋,17日上午,冰霰、雪花下了約15分鐘,追雪遊客樂壞了。(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太平山翠峰山屋,17日上午,冰霰、雪花下了約15分鐘,追雪遊客樂壞了。(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平山翠峰山屋,17日上午,冰霰、雪花下了約15分鐘,追雪遊客樂壞了。(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翠峰17日於4時開園,近中午,入園遊客逹2600人,上午時分,太平山莊並未下雪,但翠峰山屋,在8時25分,下起冰霰及雪花逹15分鐘,追雪遊客見 狀,紛紛跑出屋外用手機紀錄追雪成功珍貴畫面,並欣賞大自然短暫美景。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更多熱門新聞...

►寒流卻出太陽!宜蘭餅乾店地板磁磚「碰一聲」爆裂 闆娘奪門逃

►獨/不妙!船上10人失聯13天「永裕興18號」 友船衝過大浪碰巨響竟無船員探頭

►女孩專用「濕式衛生紙」特價還送超Q米妮髮帶!讓私密肌乾爽又舒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