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洗車店上班4天就請假!5寶爸隔天「提離職」:對老闆不好意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育有5個小孩的27歲5寶爸江姓男子,11日開始白天回到原先的防水工程工作,晚上到洗車美容店上班,才上4天班,就向洗車店老闆請假,但他承諾16日一定會回到洗車美容店上班。不過,稍早消息傳出,江男16日下班前就以「工作太累」為由向洗車店老闆提出辭職。

▲▼五寶爸「2次放鳥」現身!佛心老闆給機會面試:月領3萬上小夜班。(圖/記者白珈陽攝)

▲五寶爸辭掉洗車店工作。(圖/記者白珈陽攝)

江男2020年平安夜因為6歲大女兒發燒沒錢看醫生,在網路po文求售嬰兒推車,引發社會關注。不過,事後卻有網友跳出來指控江男到處騙錢,但也有人提供工作機會,希望協助江家度過難關。

江男11日晚上7點到洗車美容店上班,原本白天要回到以往的防水工程公司兼差,但因為下雨,連續2天都沒去,一度被外界看衰甚至預言,不管做什麼工作都不會超過3天。

然而,才剛被網友看衰的江男,15日又傳出,才上4天班就說自己發燒感冒,向洗車店老闆請病假,當時他還承諾16日一定會上班,但稍早卻再度傳出消息,他已向洗車店老闆提出離職,還對老闆表示,「對你很不好意思」。

▲▼五寶爸辭掉洗車店工作。(圖/洗車店老闆提供)

▲五寶爸辭掉洗車店工作,並傳訊跟老闆說,「對你很不好意思」。(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