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被搶走!14歲少年「殘忍殺害」阿公 目擊者嚇壞:當場斷氣了

▲▼少年殘忍殺害阿公。(圖/翻攝《漩渦視頻》)

▲手機被搶走,少年竟殘忍殺害爺爺。(圖/翻攝《漩渦視頻》)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江西省南昌市15日發生人倫悲劇,14歲的少年親手將爺爺殺害,引起居民圍觀。目擊者驚恐說明,少年的爺爺遇害,當場就斷氣了。警方介入調查,證實案件的真實性,目前正在進一步偵辦當中。

綜合陸媒報導,有網友上網爆料,南昌市的安義縣15日發生人倫悲劇,一名14歲殘忍殺害了親生爺爺,起因是爺爺奪走少年的手機,並辱罵少年。

▼少年殘忍殺害爺爺,引起眾人圍觀。(圖/翻攝《漩渦視頻》)

▲▼少年殘忍殺害阿公。(圖/翻攝《漩渦視頻》)

目擊者說明,當時正值晚餐時間,爺爺叫孫子吃飯,但孫子在玩手機,沒有搭理爺爺,讓爺爺相當憤怒,才會上前搶手機,並辱罵孫子,沒想到孫子竟然將爺爺給殺害,「當場殺死了!」

可怕的事件引起居民圍觀,安義縣的公安局、當地派出所也出面證實,案件屬實,目前仍在進一步偵辦當中,詳情還要調查。

眾多網友看完可怕的場面,忍不住留言痛罵,「爺爺都能殺,還有誰不能殺」、「孩子還小,別放過他」、「媽呀,這也太驚人了,真是家庭教育的悲哀啊」、「現在需要好好教育孩子了,這一切家庭佔了很大責任。」

►日本上班族應酬必備

▼少年殘忍殺害爺爺,警方證實案件。(圖/翻攝《漩渦視頻》)

▲▼少年殘忍殺害阿公。(圖/翻攝《漩渦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