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罷王成功! 發起人七年級生唐平榮:看見公義精神 希望台灣更好

▲罷王成功!發起人唐平榮成為焦點。

▲罷王成功,發起人唐平榮成為焦點。(圖/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成功,罷王發起人唐平榮再次成為焦點,對於各界關注未來是否投入地方選舉,現任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唐平榮,不改初衷道:從未考慮參選,但會持續關心政治,希望台灣更好。

七年級生唐平榮服務的公益傳播基金會,每年舉辦「台灣義行獎」,尋找見義勇為的使者,傳遞正向力量改善社會,深受各界肯定;而從一名關心社會弱勢的公益角色到挺身而出,發起罷王走向群眾,唐平榮認為,罷王成功所帶來的意義非常重大,原因是這是一場完全由公民所帶起的民主運動,從第一階段到第二階段,包括中間的群募,都是靠著公民對於政治熱情而達成目標,這才有最後的各黨各派主動力挺的結果。

▲罷王成功!發起人唐平榮成為焦點。

▲唐平榮服務的公益傳播基金會,每年舉辦「義行獎」。(圖/唐平榮提供)

至於,罷王成功最重要的意義,就是能夠讓日後的政治人物,了解到人民意志的能量,並不是選上就能夠胡搞瞎搞,真的做不好一年後人民就能提出罷免。

從創立「罷免王浩宇粉專」開始到去年6月6日開始從網路進階到實體運作,唐平榮認為,組織內的人與人的溝通,一直以來都是最重要、但也是最困難的事情,能夠一起走到最後的夥伴,都是經歷過互相信任考驗的。

唐平榮直言,在罷王團隊中,大家深知,一路走來最大的敵人都不是王浩宇,而是團隊要如何整合?幸有罷王總部執行長邱仁德里長一路堅持下來,並且適時的帶動團隊的士氣,讓這場長達8個月的仗能夠一直打到最後,看到民意的成功展現。

六都首起桃園市中壢區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16日舉行投開票,選舉人數逾32萬人的中壢人以票,罷免門檻票數為81,940票,中壢區選民以84,582票數,成功罷免王浩宇。

・總是有很多應酬?「新紅薑黃」下殺899元,守護你的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