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搶農曆年前訂單鐵票!Honda小改款Odyssey提前1/18啟動預售作業

▲Honda Odyssey日規小改款。(圖/翻攝自Honda)

▲早先便表態將會在2021年第一季導入台灣的Honda小改款Odyssey,日前也毫無預警傳出將在1/18啟動預售作業。(圖/翻攝自Honda,以下同)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在台灣Honda自官網拉下Odyssey銷售資訊後,大抵也讓外界確認小改款Odyssey導入一事已是勢在必行;不過讓人大感意外的是,原本一般推測將在第一季末才會現身的Odyssey,日前也傳出將在1/18啟動預售作業,難道台灣Honda想在農曆年前先來搶個開春好彩頭嗎?

小改款Honda Odyssey用手「滑」車門就會開 台灣導入計畫醞釀中(圖/翻攝自Honda)

▲台灣也是繼日本之後,第二個開賣Honda小改款Odyssey的市場,速度不可謂不快。

一如先前所述,正當大家還在揣測小改款Odyssey何時會導入台灣時,誰都沒想到台灣Honda日前也丟出震撼彈,擇日不如撞日直接選在1/18正式啟動Odyssey的預售作業;這速度有多快?講個對照組,台灣可是繼日本主場之後,第二個導入小改款Odyssey的市場,你就知道台灣Honda這次有多急!

小改款Honda Odyssey用手「滑」車門就會開 台灣導入計畫醞釀中(圖/翻攝自Honda)

▲小改款Honda Odyssey日規車型在日本主場,也繳出破1.5萬張訂單的優異成績。

單就外觀來看,小改款Odyssey本次變動幅度不算大,在外觀上主要透過水箱護罩、車頭鍍鉻飾條等細部調整,強化整體車身樣貌的精緻度;至於在車內,則是全面修訂中控台式樣,並維持10吋多媒體資訊系統、內建數位顯示幕的全新儀表板等科技配備鋪陳;再加上全新增列的手勢控制與預先上鎖的電動滑門機制、以及腳踢感應尾門等科技,在在都強化了Odyssey在整體使用上的便利性。

小改款Honda Odyssey用手「滑」車門就會開 台灣導入計畫醞釀中(圖/翻攝自Honda)

▲台灣市場應還是會以2.4升動力作為擔當主力。

在動力部分上,本次日本市場仍維持2.4升汽油(175匹/23公斤米)、2.0油電(184匹/32.1公斤米)雙動力編成;但倘若對應早先台灣能源局所釋出的新車油耗測試報告來看,預計將於1/18開放預售的小改款Odyssey,在台應仍會維持單一2.4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配置,並具備12.9km/L的平均油耗測試成績;同時Honda引以為傲的Honda Sensing智慧駕駛輔助科技仍是一應俱全。

►Honda全新FIT新加坡一台要價200萬!台灣導入車型可望換裝新引擎

►Honda新世代HR-V現身歐洲路測中 日規車型預計4月正式亮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