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萬罷王浩宇「是當選的5倍」 國民黨:民進黨縱容民代累積民怨

▲▼929台港大遊行—撐港反極權,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浩宇。(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6日以8萬4582票被罷免成功,是王浩宇當選票數1萬6292票的5倍之多。對此,國民黨發言人陳偉杰認為,民進黨長期縱容地方民代,早已累積民怨,如今民意反撲,是罷免案通過的主因。

陳偉杰指出,民進黨不反躬自省,長期縱容地方民代離譜行徑早已累積民怨,如今民意反撲,才是罷免案通過的主因。陳偉杰呼籲民進黨應深自檢討,謙卑傾聽民意,無需樣樣都牽拖國民黨,模糊焦點。

桃園市選委會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公布投票人數,該選舉區有32萬7758人,依規定,同意罷免票數要達25%,且要超過不同意罷免票數;換言之,要有8萬1940張同意罷免票,罷免王浩宇案才會過關。最後,同意罷免王浩宇有8萬4582票,不同意票則有7128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王浩宇慘遭中壢人罷免 中選會:不補選、不遞補
門檻是「當選5倍」...王浩宇仍遭罷免 國民黨3大分析
王浩宇遭罷免 綠營人士批國民黨:為挽救民調「全黨打一人」

更多熱門新聞...

王浩宇確定遭罷免!14字首發聲:衷心感謝
王浩宇罷免通過 民眾黨:會推出更優質的候選人
「罷免三巨頭」王浩宇先殞落 網友秒翻陳柏惟祭品文:雞排哩!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