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宗仁接任新北警察局長 侯友宜大讚:「阿仁哥」同屆全班第1

▲黃宗仁接任新北警察局長 侯友宜大讚:「阿仁哥」同屆全班第1。(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黃宗仁接任新北警察局長,侯友宜大讚:「阿仁哥」同屆全班第1。新北警局長黃宗仁(右1)、新北市長侯友宜(右2)、警政署署長陳家欽(左2)、新北警副局長溫枝發(左1)。(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新任局長布達交接典禮,16日上午11時在警察局六樓大禮堂舉行,由新北市侯市長友宜親自主持布達儀式,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陳家欽擔任監交。侯友宜表示,警察局長黃宗仁是同屆全班第1,相信在黃局長的領導下,面對所有的挑戰都能夠勝任,為新北市民打造更安居樂業的環境。

侯友宜表示,他非常感謝卸任前局長陳檡文任內的各項治績與貢獻,全心投入各項治安工作,讓新北市的治安滿意度位居六都之冠、進步率及淨滿意度都是全國最高,為新北市擘劃科技建警的藍圖,有效減少交通事故、強化科技偵查能量,深獲中央肯定,借重其能力培育國家未來的警察幹部。

▲黃宗仁接任新北警察局長 侯友宜大讚:「阿仁哥」同屆全班第1。(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黃宗仁接任新北警察局長。

侯友宜說,2021年適逢新北市升格10年,新北市以「做大市、做大事」的格局展望未來,相信在黃局長的領導下,面對所有的挑戰都能夠勝任,也能將警政這一塊拼圖做到最好,更期勉黃局長能秉持接地氣的風格,成為警民溝通的橋梁,接續為市民服務、一同為市政努力打拚,也為新北市民打造一個更安居樂業的環境。

新任警察局局長黃宗仁是中央警察大學正科45期行政警察學系畢業,具有治安與政策行銷的專長,歷任警政署公關室主任、行政組長、警政委員、保五總隊長、航空警察局局長、台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警政署副署長等重要職務,不論是經驗、學識都相當豐富。

警察局長黃宗仁說,新北市幅員遼闊,人口眾多治安繁重,希望在全體警察同仁努力下,做好為民服務工作,最重要的是讓治安平穩、交通順暢!

► 美麗最大的祕密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Podcast刑警帶你聲歷其境

YT影音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