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24小時超商突鎖門 大夜店員「18字真心話」笑翻網:備註戳破盲點

▲▼24小時超商沒開!公告10大字笑翻眾人「備註才是重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4小時超商罕見關門,店員「18字真心話」笑翻眾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台灣超商提供非常多樣化的服務,也因此讓不少人調侃「超商員工根本什麼都要會」。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他日前想到超商買東西,不料卻看見超商罕見「停止營業」,門口則貼出一張公告解釋「早班遲到了,大夜下班了」,照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他的朋友在群組貼上照片抱怨,原來朋友早上想到超商買東西,不料卻罕見吃了一次閉門羹,讓朋友直呼「買個東西,為什麼這麼困難」。照片則寫下「早班遲到了,大夜下班了」,右下角還用小字備註「畢竟加班也沒薪水」,讓原PO忍不住笑「這家店的店長看到不知道會怎樣。」

照片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所以整間店在唱空城計」、「超商員工真的都很厲害,特別是大夜要進貨,又要顧客人,還只有一個人」、「沒加班費,很合理,當大家出來工作是做義工,還是做興趣」、「我以前做大夜也是很可憐,早班隨便說不來,大夜就不能走,結果中班也遲到,真的是每天爆肝。」

▲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友表示,「重點在於加班沒有薪水,大夜只好準時下班了」。(示意圖/資料照片)

也有人留言「傻眼的昏倒,沒有交接下班,沒有責任感,這樣不行」、「還是要交接再下班吧」,不過隨即被許多人反駁「我就是時間到走,反正站得住腳,要辯肯定說死他」、「重點在於加班沒有薪水,大夜只好準時下班了」、「明明是早班沒責任,他是受害者還要幫扛喔」、「應該是慣性遲到了,否則怎麼可能這樣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