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12秒恐怖慎入!女孩長髮刷一排頭蝨 百萬人看完後悔「我頭好癢」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頭蝨寄生在人類頭髮或頸部毛髮,以血液為食物,很容易傳染擴散。國外一間專門治療頭蝨的團隊近日就在社群平台分享駭人影片,稱這是他們接過有史以來最可怕的案例,讓無數網友看完不禁頭皮發麻,直呼「我快吐了!」

▲▼12秒恐怖慎入!女孩長髮藏頭蝨王國 百萬人看完後悔「我頭好癢」。(圖/翻攝自TikTok/theliceangels)

▲工作人員從女孩頭上刷下一排頭蝨。(圖/翻攝自TikTok/theliceangels)

治療團隊在社群平台Tiktok發布一段影片,並以「有史以來最糟糕的頭蝨案例」作為標題,警告廣大網友「慎入!你看了可能會不舒服!」

影片中可見,女患者擁有一頭棕色長髮,正坐在塑料袋覆蓋的椅子上接受治療。另一邊,工作人員戴上手套,向女子的頭髮噴灑藥劑,隨後用梳子向下一梳,怎料竟有數以萬計的頭蝨卡在上頭。

下一秒,工作人員用紙巾一接,密密麻麻的頭蝨立刻陳屍其中。專業團隊花費不少時間準備,不僅使用護髮素,還在下方布置垃圾桶,以防有頭蝨成為漏網之魚。

讓網友看完紛紛直呼「這不是頭髮吧,這根本是動物園」、「看得我都想剃掉頭髮了」、「天阿,整個頭皮自成一個生態系嗎」、「她是怎麼搞到這個地步的」、「要怎麼忍受蟲在自己頭上爬...」掀起熱議。

@theliceangels

DONT LOOK YOU MIGHT GET SICK! Worst LICE CASE EVER! #foryoupage #liceremoval #foryou #FYP #theliceangels #Lice #fypppppppp #Piojos

♬ original sound - The Lice Ange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