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哪國根本就是「美食沙漠」? 鄉民狂點名英國:料理方式單調

▲▼晚餐,美食,吃,用餐,食材,沙拉,食物,飲食,餐點。(圖/翻攝自pixabay)

▲美食。(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各國都有代表性的美食,但日前就有網友好奇「哪個國家根本沒有美食可言?」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議,不少人狂推英國,「超可怕的沙漠」、「英國吧,料理方式滿單調的」、「英國啊!炸魚薯條,沒了」、「不就英國?全世界公認」。

原PO在PTT板上發文表示,世界上許多國家都有當地代表的美食,雖然就味道而言,未必能讓每個人都認同,並舉例「個人覺得韓國是坐二望一,代表食物泡菜、泡麵、韓式炸雞、烤肉,幾乎每天都在吃這些東西,變化性少得可憐。」因此好奇詢問鄉民,還有哪國也沒有美食,頂多是代表性的食物而已?

貼文曝光,鄉民答案一面倒,紛紛點名「英國」、「英國最慘,韓國也不惶多讓」、「我學長去英國遊學說帶了超級多跟寄超級多泡麵去」、「英國!甜點都難吃」、「英國沒有之一」、「絕對是英國」、「英國跟北歐」、「英國慘到自己都承認」、「英國吧...真的想不到要吃什麼」、「去英國都吃超市== 歐洲很多地方東西都不好吃」。

另外,也有不少人認同原PO,留言表示「韓國吧?都一樣」、「韓國少數能吃的大概只有燒肉,其他都差不多味道」、「去這麼多國家,我只想到韓國」、「韓國一堆食物味道都差不多」、「韓國的東西確實單調,而且對胃很不好」、「韓國煮什麼都同一套」。

其他網友則說,「印度有各種糊糊」、「菲律賓也蠻慘的」、「印尼、土耳其、阿拉伯、新疆」、「認真回~伊朗= =」、「衣索比亞」、「冰島」、「北歐芬蘭」、「非洲生食部落」。

►「舒潔女性專用濕式衛生紙」送米妮洗髮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