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就是寶可夢狂粉!4個你不知道的《女神降臨》黃仁燁私下故事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新生代潛力男神誕生!演員黃仁燁(或譯黃寅燁)主演韓劇《女神降臨》的「韓書竣」一角大紅,IG從80萬追蹤已經漲破400萬,而這其實只是他演出的第五部作品,丹鳳眼的他,剛出道被形容是李準基與朱智勛的綜合體,以下4點讓你更了解他。

▲國小就是寶可夢狂粉! 4個你不知道的《女神降臨》黃仁燁。(圖/翻攝自黃仁燁IG)

▲黃仁燁因《女神降臨》爆紅。(圖/翻攝自黃仁燁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其實他再過4天要滿30歲
黃仁燁目前演出過2部網路劇、3部電視劇,除了古裝劇《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之外都是演「學生」,讓人誤會他實際年齡。其實,1991年1月19日生的他,再過4天就要滿30歲了,但因為他相當童顏,即使當年28歲(南韓年紀)才出道演戲,都被安排成學生的角色也毫無違和。

而還有一個讓粉絲更加開心的消息是,「黃仁燁已經服完兵役」,他曾在拍攝電視劇《重返18歲》的幕後花絮透露Apink推出《No No No》時他正在當兵,粉絲不用擔心他現在爆紅可能必須中斷事業的危機。

▲國小就是寶可夢狂粉! 4個你不知道的《女神降臨》黃仁燁。(圖/翻攝自黃仁燁IG)

▲黃仁燁腳長109公分,身高有185。(圖/翻攝自黃仁燁IG)

2. 本職就是模特兒
身高有185的他,就像劇中一樣本來是模特兒。不只拍廣告,也走過首爾時裝周的伸展台,光腿長就有109公分。

他曾隸屬YG K PLUS模特兒公司,2018年轉簽入「Keyeast娛樂」正式轉行演員,成為金東旭、金瑞亨、姜漢娜、禹棹煥等人師弟,也與《女神降臨》女主角文佳煐是同門。

3. 演員是從小夢想
他小時候跟父母一起追劇、看電影而產生了對演藝圈的憧憬,他有一個非常會唸書的弟弟,曾因為常被比較而沒自信,直到有天與父親一起去澡堂洗澡,父親對他說,「就去做你想做的事吧,這樣才會幸福。」而敢於追夢。

▲《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黃仁燁(左起)、姜泰伍、宋建熙。(圖/翻攝自KBS官網)

▲《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黃仁燁(左起)、姜泰伍、宋建熙。(圖/翻攝自KBS官網)

他從小夢想就是當模特兒與演員,中學時期就已經確認自己的目標是成為演員,但因為幼年個性謹慎內向且想很多,認為講出這個夢想很害羞,也怕若是講出去,但挑戰失敗的話會很丟臉。從模特兒先起步也是因為這職業可以靠自己,但演員並不是光憑自己的力量就能達成的職業。

直到服役時期,黃仁燁心想,「模特兒都可以了,為何無法成為演員?」而鼓起勇氣一試,沒抱期待地開始參加徵選,沒想到通過了而出道。曾表示自己的演員榜樣是李炳憲與趙寅成,如果可以一起共演的話,則許願與朱智勛合作,因為學生時期就是對方的粉絲。

▲國小就是寶可夢狂粉! 4個你不知道的《女神降臨》黃仁燁。(圖/翻攝自黃仁燁IG)

▲黃仁燁最愛寶可夢裡的百變怪。(圖/翻攝自黃仁燁IG)

4. 根本寶可夢狂粉
他不時在個人IG曬出寶可夢,其實他從國小就成為寶可夢鐵粉,當年曾經有麵包會附送寶可夢的貼紙,他就把麵包全買回家吃,他自認跟寶可夢的「百變怪」長得很像,因而現在的IG大頭照也是放百變怪,還用百變怪的圖為底,手寫新年賀卡上傳到IG上,因而有「百變怪、寶可夢狂粉」等暱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