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先關28天」!北京防疫措施再升級 實施辦法曝光

▲▼新冠肺炎疫情北京展開核酸檢測。(圖/CFP)

▲北京的管理辦法再度升級,外來者進入北京,要先管理28天。(圖/CFP)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升溫,世界各地確診病例愈來愈多。為了因應疫情防控,大陸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召開會議,加強邊境控管,只要是外地人員進入,除了「14+7」的醫學觀察措施以外,還要再增加7天的健康監測,加強防疫管理。

綜合陸媒報導,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15日召開會議,決議持續加強進京人員的管控,除了嚴格落實「14+7」的醫學觀察措施以外,還要增加7天的健康監測,加起來一共為28天。

此外,會議中還提到,必須嚴格封閉管理區域的醫學觀察措施,加強人員、環境核酸鹼測的頻率,解封的部分則需審慎評估,各地重點場所也要嚴加控管。

►「舒潔女性專用濕式衛生紙」送米妮洗髮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