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丁允恭「最好閉嘴」 王世堅:辯解只會讓人覺得在擺脫責任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針對前總統發言人丁允恭任職高雄新聞局長期間的私德行為,監察院經調查認為有辱官箴,且涉嫌違反《性騷擾防治法》,15日以11比0通過彈劾,全案移送懲戒法院審理。不過,丁允恭認為他的行為不符合《性騷擾防治法》所定義的性騷擾,反批監院有侵害人民名譽之虞。對此,北市議員王世堅開嗆丁允恭他最好閉嘴。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針對丁允恭彈劾案,王世堅直批丁允恭,「我覺得他最好閉嘴啦。」他認為,監察院全票通過彈劾,丁允恭應勇於反省認錯、道歉,不要再做任何辯解,否則只會讓人感覺在擺脫責任。

王世堅表示,過去公家機關在涉及私德的部分,認為是個人私事,不在公領域範圍內,「但沒想到有這樣子的傢伙運用他的權勢,去對女性做一些騷擾,這個是很可惡的,這個當然以後各單位都應該要注意」。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丁允恭把辦公室當炮房 監察院「11:0」通過彈劾
► 
丁允恭坦承與Y女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墮胎2次
 總統府發言人驚爆4劈逼墮胎 前女友親曝床照!揭丁允恭渣男行徑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