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罷王團結之夜」國民黨總動員籲中壢人開第一槍「反萊豬」

記者沈繼昌、楊淑媛/桃園報導

罷免王浩宇16日舉行投開票,國民黨桃園市黨部15日晚間於中壢區中正公園舉行「罷王團結之夜」。國民黨立院黨團發動「特遣部隊」開抵會場,火力全開砲轟民進黨開放萊豬進口,王浩宇不顧中壢鄉親健康,護航萊豬,且網路履次發表言論引爭議,籲請中壢鄉親站出來,「罷王、反萊豬」展現公民力量!

▲「罷王團結之夜」國民黨中央地方動員,籲中壢人開第一槍「反萊豬」。(圖/記者沈繼昌攝)

▲「罷王團結之夜」國民黨中央地方總動員,籲中壢人開第一槍「反萊豬」。(圖/記者沈繼昌攝)

現場出席包括立委魯明哲、原民立委孔文吉、不分區立委張育美、前立委陳學聖、前立委孫大千、罷王總部發起人唐平榮、執行長邱仁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國民黨中壢區市議員梁為超、劉安祺、吳嘉和、葉明月…平鎮區議員黃敬平、舒翠玲等國民黨民代,都陸續到場站台。

▲「罷王團結之夜」國民黨中央地方動員,籲中壢人開第一槍「反萊豬」。(圖/記者沈繼昌攝)

▲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議長邱奕勝呼籲中壢人站出來,罷免護航萊豬的王浩宇。(圖/記者沈繼昌攝)

罷王行動展開以來,首次公開露臉的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議長邱奕勝指出,萊豬進口為何過去擋得住,為何蔡執政後,卻擋不住?王浩宇支持萊豬進口,不顧下一代的健康,明天罷王投票,就是展現中壢鄉親的公民權益和力量,讓蔡政府知道,人民反萊豬的力量,呼籲中壢人站出來,明天要去投票。

▲「罷王團結之夜」國民黨中央地方動員,籲中壢人開第一槍「反萊豬」。(圖/記者沈繼昌攝)

▲國民黨立院黨團發動「特遣部隊」開抵會場,籲中壢人「罷王、反萊豬」。(圖/記者沈繼昌攝)

被喻為立院女戰神的立委鄭麗文說,罷王不分黨派,尤其是罷免一個長期以來,沒品沒格的議員,拜託只有設籍中壢才可以參與罷免投票的中壢人,明天一定要去投票;國民黨團立院總召林為洲說,王浩宇原是臉書社群「我是中壢人」版主,還未擔任議員時反映地方民眾的聲音,卻因擔任議員後,為製造網路聲量,發表不負責任的言論,製造社會問題;林為洲並呼籲中壢人「罷王,反萊豬,GO!」▲「罷王團結之夜」國民黨中央地方動員,籲中壢人開第一槍「反萊豬」。(圖/記者沈繼昌攝)

▲罷王發起人唐平榮呼籲中壢人投票罷王,大家罷王成功,創造歷史。(圖/記者沈繼昌攝)

罷王發起人唐平榮也出現會場,強調罷王是由一群公民團體推動,此期間有多位國民黨中壢區的市議員服務處,協助收取連署,而這也是罷免直轄市議員第一次成案,呼籲中壢人明天去投票。

・BT21包裝超可愛 滋潤雙手、臉蛋彈潤,秋冬呵護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