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驗車!國民黨「反萊豬戰車」明合法上路 首站地點曝光

▲國民黨反萊豬皮卡車明天合法上路。(圖/翻攝自Facebook/中國國民黨 KMT)

▲國民黨反萊豬皮卡車明天合法上路。(圖/翻攝自Facebook/中國國民黨 KMT)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為抵制蔡政府開放萊豬進口,推出「反萊豬」公投,近日已啟動第二階段連署,而國民黨特製「反萊豬皮卡車」,將開赴全台多個連署點進行宣講,然而公路總局則提醒該車加裝豬耳、豬鼻子屬違法改裝,若上路可開罰。對此,國民黨15日指出,今天下午皮卡車已順利通過監理站驗車,首站將開往新竹金山寺、竹蓮寺。

國民黨14日接獲公路總局通知,若駕駛違法改裝的車輛上路,可依法開罰900至1800元後,表示亮相的反萊豬皮卡車僅是展示尚未上路,至於豬耳朵與豬鼻子等裝飾品,於展示時才會加裝,相關申請程序已經在作業中,也希望申請過程不要有相關單位刻意刁難。

對此,國民黨15日在臉書指出,反萊豬皮卡車亮相後歷經風風雨雨,公路總局「特別」關切、檢舉人「有心」告發,讓該輛車一出場就備受關注。但是一切法律程序都已完備,今天下午反萊豬皮卡車就專程前往監理站驗明正身,順利通過驗車、也完成顏色變更的申請程序,拿到全新的行照。

國民黨表示,明天反萊豬皮卡車就要「合法」上路,到新竹金山寺、竹蓮寺與大家見面!也提供大家參觀拍照,請各位好朋友一定要來現場,一起「反萊豬、顧健康」。

關於連署的相關程序,國民黨指出,民眾只要下載國民黨官方APP,即可透過電子地圖查找附近連署點,未來也將專設公投網站,讓民眾查閱連署進度;另若有商家願意共同響應成為友善連署點,亦可向各縣市黨部聯繫加入,擴大拒絕萊豬的力量。

▼國民黨14日亮相反萊豬皮卡車。(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反萊豬皮卡車。(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丁允恭把辦公室當炮房 監察院「11:0」通過彈劾
► 
丁允恭坦承與Y女在辦公室發生性行為、墮胎2次
 總統府發言人驚爆4劈逼墮胎 前女友親曝床照!揭丁允恭渣男行徑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