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心慈理想天菜不是周興哲! 羞曝是他:真的太喜歡了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周興哲師妹鄭心慈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幸福藏在哪裡》,今(15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熬了8年才終於發片,她今天看著演藝圈好友及音樂人前輩替她錄製的VCR,忍不住落淚,而師兄周興哲也說:「很以妳為榮。」

▲▼鄭心慈首張個人專輯《幸福藏在哪裡》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鄭心慈發片記者會上看VCR忍不住感動落淚。(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心慈首張個人專輯《幸福藏在哪裡》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鄭心慈母胎單身22年,小時候曾有一段4年單戀,對方還是周興哲鐵粉,直到前陣子重新聯絡,她坦言原本有心動感,但一知道對方有女友,立刻打消念頭,好奇兩位師兄周興哲、周予天誰是她的理想型?她想了很久選了周興哲,笑說周予天太帥,自己和周興哲有兄妹臉,但她現在看到周興哲還是會害羞,更透露去年周興哲送她耶誕禮物,是她人生第一副監聽耳機,是兩人認識以來最「親密」的接觸。

但她真正的理想型其實是劉以豪,她直呼:「太喜歡他了,喜歡到會去YouTube看他每個影片,他愛爬山、愛海邊,因為對方愛露營,就希望可以在山上遇到他!」還自曝兩人共同點,就是都是獅子座。

▲▼鄭心慈首張個人專輯《幸福藏在哪裡》發片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鄭心慈是周興哲師妹。(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在多個選秀節目拿下好成績的她,為了發片還去參加新人營課程,音樂人黃中岳負責雕琢她的吉他技巧,有回她邊看譜邊彈,彈到一半突然譜被黃中岳抽走,要她靠記憶演奏,她當場邊哭邊彈,經紀公司老闆法蘭表示,有特別拜託黃中岳嚴格教育鄭心慈,如今她除了持續精進吉他技巧,公司也要求她學習跳舞,增加肢體律動,學習更多藝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