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楊志良、徐巧芯打亂防疫秩序! 簡舒培怒轟:國民黨們鬧夠了吧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詢。(圖/記者林敬旻攝)

▲簡舒培。(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先前說「開除染疫醫師」,慘遭各界撻伐,且事後態度強硬堅持不道歉。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今(15)日表示,指揮中心不是配合國民黨、馬英九愛將或扯防疫後腿的政客們刷疫情聲量的,並怒轟「鬧夠了吧」。

簡舒培14日怒批,國民黨籍、馬英九愛將楊志良、徐巧芯根本是「同一款人」,都是見不得台灣好製造混亂、扯防疫後腿增加防疫困難、堅不認錯東拉西扯死鴨子嘴硬。

「指揮中心CDC的工作是擬訂防疫策略、對抗來勢洶洶的武漢肺炎病毒,保護台灣人民。」簡舒培15日又在臉書點名楊志良和徐巧芯,怒批國民黨人要不口出狂言製造防疫混亂,要不就是當柯南公佈確診者足跡,打亂防疫秩序,增加防疫困擾。

針對楊志良要陳時中「好自為之」、徐巧芯揚言不怕指揮中心告她,簡舒培指出,「但全台灣人民都很怕,因為疫情指揮中心是保護台灣人民的,不是配合國民黨、馬英九愛將或扯防疫後腿的政客們刷疫情聲量的!」

最後,她怒轟「鬧夠了吧」,並呼籲國民黨放下政治立場,勇敢的和台灣站在一起對抗新冠肺炎,「這樣很難嗎?」對此,不少網友留言說「人在做,天在看,是非自在人心多言無益」、「不要臉,天下無敵啊~」;但也有人認為「有無雙重標準,各自解讀,重點是有礙防疫嗎」。

►「舒潔女性專用濕式衛生紙」送米妮洗髮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