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戰車「開上邁阿密街頭」鄰居嚇死 美國法律竟然合法!

▲▼一部英式戰車開上美國邁阿密街頭。(圖/翻攝自WPLG Local 10 YouTube)

▲一部英式戰車開上美國邁阿密街頭。(圖/翻攝自WPLG Local 10 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交接之際,全國陷入權力真空,佛州邁阿密的一處寧靜社區甚至有戰車開上街頭!讓附近的鄰居全都嚇死了!雖然只是附近住戶開出自己收藏的戰車兜風,不是政府宣布戒嚴或實施軍事鎮壓,但是因為時機敏感,還是引發當地居民議論紛紛。

根據CBSMiami報導,事發地點位在邁阿密戴德郡(Dade County )棕櫚灣村(Palmetto Bay, FL)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黑衣男子,就坐在砲塔上,開著他的戰車四處趴趴走。

CBS 記者指出,這是一部英製戰車,戰車的主人就住在當地的一處豪宅當中,平時幾乎大門深鎖,相關的影片後來在網路社群廣泛轉傳,前往採訪時卻看到保全乘車前往拿取包裹,以及郡警局的警車駛入,按電鈴說明來意,對方卻說明不願談論這件事。

儘管不少鄰居質疑開戰車上街頭是否合法,但是法律規定,只要沒有任何實質武裝,車主就可以將戰車開上街頭,而且只要花個37000英鎊(約新台幣141萬)左右的金額,就可以購得一部附加假砲塔的戰車。

英國每日鏡報從影像研判,這部戰車可能是英式 FV-107 彎刀裝甲偵查車( FV-107 Scimitar)或FV-101天蠍裝甲偵察車(FV-101 Scorpion)。

當地一位居民表示,「不知道他的目的是想嚇人還是想炫耀,大概只是想炫耀,但我不能贊同這種行為,如果有人發起公投,我會投反對票」。

當地政府接獲民眾投訴以後,已經介入調查戰車的車主除了造成人行道損壞之外,其他的行為是否也符合法規規定,並且釐清損失的金額求償。

►「舒潔女性專用濕式衛生紙」送米妮洗髮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