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醫院割包皮!他術後「10公分變4公分」 崩潰吶喊:怎麼活啊

▲▼男子,陰莖,下體。(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到醫院割包皮,結果下體只剩4公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有些男性會有包皮過長的困擾,這時就要動切除手術。不過,河南省洛陽市一名張姓男子因為包皮太長,到醫院切除,沒想到切除完以後,下體的長度從10公分縮短到4公分,嚴重影響生活,院方給的回應還相當模稜兩可,氣得上網公布事件。

綜合陸媒報導,張男元2021年元旦前夕到瀍河區的第一人民醫院就診,在泌尿科動了包皮環狀切除術,希望能解決長久以來包皮過長的困擾。

沒想到,動完手術以後,張男發現,下體竟然也因此變短,動手術之前勃起約有10公分的長度,沒想到做完以後,勃起只剩下4公分,因此非常苦惱,「現在不能過正常生活了!」

▼割完包皮下體只剩4公分,男子感到相當痛苦,沒辦法生活。(圖/翻攝陸媒)

▲▼割完包皮下體只剩4公分。(圖/翻攝陸媒)

張男多次找院方交涉,對方則說,是因為手術動完以後,下體背部會有拉扯感,才會自覺「變短了」,經過3次回診,可以看見,腹側的包皮長度足夠,背部包皮局部稍短,3個月以後會再視情況處理即可,後續治療也免費。

對此,張男感到不滿意,希望能找到專家會診,雙方經過多次溝通,找來了河南科技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的專家到場,替張男進行會診,希望能消除疑慮。

►「舒潔女性專用濕式衛生紙」送米妮洗髮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