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港農會登記選舉截止日 警攔查車輛搜出玩具長槍開山刀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地區農會代表、小組長選舉,15日下午3點截止登記,但警方在新港鄉農會外執行安全勤務卻意外查獲不明車輛上藏有玩具長槍、西瓜刀及木棍兩隻,雖無法直接證實與選舉有關,卻也讓此次選舉蒙上緊張氣氛。警方隨後也將該名駕駛請回,將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

▲新港鄉農會警方查獲玩具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新港鄉農會警方站崗農會選舉。(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新港鄉農會警方查獲玩具槍。(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警方查獲玩具槍及西瓜刀。(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新港鄉農會14日中午傳出遭多名人士開車包圍,一度傳出車上藏有槍枝,經警方攔查後確認,該槍枝為玩具長槍。新港鄉農會總幹事林雅欣表示,今天是代表登記選舉最後一天,自己並不清楚詳細情形。

嘉義縣警察局新港分駐所長張志福表示,今日為農會選舉登記截止日,現場執行安全維護勤務,見農會門口有可疑車輛逗留於是上前盤查,車上查獲玩具槍及西瓜刀及木棍,將依法送辦並進一步確認與選舉相關聯性。

►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