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阿北示愛「跟我交往嗎」 美女醫神回2字!遭嗆:狗眼看人低

(圖/翻攝黃宥嘉臉書)

▲黃宥嘉總是道出女人心聲,引發粉絲共鳴!(圖/翻攝黃宥嘉臉書)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時常分享兩性、婆媳關係,以及針砭時事的美女醫師黃宥嘉,透露最近被粉絲追求,不過對方示愛的方式超傻眼,直接表明64歲,接著喊話「有興趣跟我交往嗎?」話鋒犀利的黃宥嘉,不囉嗦回應「2字」拒絕,怎料粉絲一秒被惹怒,嗆聲「狗眼看人低!」

黃宥嘉在粉專《睛視媳婦 眼科醫師黃宥嘉時間》貼出兩張對話圖,可見一名男粉絲私訊表示,「可以多分享有關你自己的資訊嗎?」1小時後,黃醫師只回應了「讚」的貼圖,結果男粉絲直接開門見山示愛,「我今年64歲了呢,你有興趣跟我交往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宥嘉已讀後,秒送上好人卡,接著簡潔回應2字「沒有」,怎料男粉絲有失紳士風度,反嗆「狗眼看人低」,接著回送2個讚,意圖表示不滿。而黃宥嘉不以為然表示,「狗眼總比瞎眼好」,並自嘲「不想又照顧小孩又要做長照,又要看病人,我又不是神力女超人...」。

▲▼64歲翁問「要交往嗎?」 女醫2字回!他火大:狗眼看人低(圖/醫師黃宥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64歲翁被拒絕後,竟惱怒嗆聲!(圖/醫師黃宥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歷經前一段豪門婚姻,黃宥嘉向《ETtoday新聞雲》直言,目前對婚姻沒有憧憬,「但是遇到很好特質的人,我也不會拒絕」,希望的擇偶條件,包括有擔當的、能解決問題,而非老是怪女人,或是仇恨女性的魯蛇。另外,黃宥嘉雖不排斥離過婚的對象,「但離婚也有很多原因,因為外遇離婚的男人還是不可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