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生秀組合拳+連續後手翻跳上車 網封:練武奇才

▲五年級生阿彪展示其組合拳,最後帥氣跳上電動車。(圖/擷取自環球時報)

▲五年級生阿彪展示其組合拳,最後帥氣跳上電動車。(圖/擷取自環球時報

實習記者陳培鈞/綜合報導

湖南永州的小學生阿彪12日放學時,在同學面前展現剛學的組合拳,加上連續後手翻,最後跳上電動車,讓在場的家長和學生看得目瞪口呆。影片曝光後,網友直呼阿彪,是骨骼驚奇的練武奇才。

綜合陸媒報導,阿彪今年上五年級,學武術約有一年多。當天放學時,阿彪下樓後,先來個橫向側空翻,將垃圾丟入垃圾桶,隨即展示一套剛學的組合拳,緊接著連續四個後手翻,最後一躍上電動車,帥氣身影讓在場所有人目瞪口呆。

教練歐陽表示,當時教他了一套新組合拳,讓他模仿李連杰在電影裡面的動作,今天才第一天練,但他模仿能力強,打得很好。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稱他是骨骼驚奇的練武奇才,也有人開玩笑稱阿彪是自己的兒子,更有人封阿彪是國術未來之星。

▲阿彪連續4次後手翻,讓在場所有人驚呆。(圖/擷取自環球時報)

▲阿彪連續4次後手翻,讓在場所有人驚呆。(圖/擷取自環球時報)

但也不是人人都能有此本領,河南商丘市梁園區58歲耿姓男子從小熱愛武術,為了練成傳說中的鐵砂掌,去年找到了一位鐵砂掌大師取經,現在每天用鐵鎚瘋狂砸手1000次,目前已經堅持七八個月。

影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表示,「這是病,得治療...」、「對腦血管好不好不知道,停了對腦子好是真的」、「然後沒過2年,手就廢了」、「這應該是腦子被鐵砂掌打過,發現此功牛逼,如是開始練」、「一雙巧手就這樣被糟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