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出包! 居民怒把爛市長「綁樹上」示眾:別想連任了

▲墨西哥市長拉米雷斯(Óscar Ramírez)因未實現政見遭居民綁在樹上示眾。(圖/翻攝Twitter@Darinelzacarias)

▲墨西哥市長拉米雷斯(Óscar Ramírez)曾經承諾帶來完善的自來水系統,如今政見跳票,遭居民綁在樹上示眾。(圖/翻攝Twitter@Darinelzacaria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墨西哥恰帕斯州(Chiapas)弗朗特拉孔馬拉帕市(Frontera Comalapa)市長拉米雷斯(Óscar Ramírez)曾經承諾,將帶來完善的自來水系統,新落成的蓄水池卻品質低劣,供水系統大出包。他主持落成典禮時,當場被憤怒民眾擄走,綁在樹上示眾。

綜合《每日郵報》、《墨西哥日報》報導,11位居民代表11日前往落成典禮,質問為何自來水系統品質如此低落,新建設簡直沒有用處。他們無法得到滿意回覆,氣得將拉米雷斯綁在樹上示眾,要讓全市的人看看這位「不該連任的糟糕公僕」。

居民代表說,「新」蓄水池內部坑坑洞洞,混凝土表面隨手一刮就剝落,不僅不符供水安全標準,甚至嚴重漏水,導致市郊社區已經缺水超過1周。他們指控,市府只是隨便修補老舊蓄水池,敷衍了事。

一位居民向《墨西哥太陽報》表示,自來水系統應該是「市長任期內必須優先妥善解決的長期問題」,但拉米雷斯「帶著這個承諾視察住家,如今卻又不想遵守」,美好政見都是謊言。另一位民眾對於缺水情況表示擔憂,「這對我們不公平,因為這是所有人溫飽、梳洗與生存的必要資源」。

拉米雷斯12日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外面流傳的謠言都不是真的,「他們沒有把我綁起來」。他宣稱,在自來水系統方面,已與居民代表達成共識。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舒潔女性專用濕式衛生紙,還送超Q米妮髮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