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鳳山惡火!母抱女嬰跳樓逃生 2大2小無生命跡象

記者游宗樺、葉國吏/綜合報導 

高雄鳳山區今晨(15日)發生民宅惡火。一棟位在五甲一路的4層樓住宅,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警消獲報到場後,共派28車62人前往救援,並於5點14分將火勢撲滅,現場共救出2大2小,到院前皆無呼吸心跳。

▲▼高雄惡火,母抱女跳樓逃生 2大2小無生跡。(圖/東森新聞)

▲高雄惡火,2大2小無生跡。(圖/東森新聞)

▲▼高雄鳳山火警。(圖/東森新聞)

▲▼高雄鳳山火警。(圖/東森新聞)

鳳山區這棟4樓建物,凌晨4點44分2樓突然竄出濃煙,警消獲報到場後救出4人,分別為1歲陳姓女嬰、33歲武姓女子、70歲程姓老翁以及10歲武姓女童,這4人救出時皆無生命跡象。

根據消防隊員透露,當時一名母親抱著1歲女兒,從3樓跳下不幸摔傷,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