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庫收納大挑戰!突擊長輩冰箱挖出「要丟廚餘」主持人暈倒 新年新氣象就交給富及第

▲▼         富及第。

▲《街訪突即隊》這次要來突擊長輩的冰庫,來看看到底都堆了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圖/翻攝自影片,下皆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放了兩年的魚頭、豬肉片,阿嬤家中的冰箱到底還堆了什麼!這次《ETtoday街訪突即隊》聽聞許多家中長輩為了疼愛孫子,總是將冰櫃塞滿各種食材,明明都放成活化石也沒有拿出來煮,還都大聲嚷嚷「不會壞掉啦!」阿肥就要來突襲她們的冰庫,來看看到底能藏進多少「鬼東西」,最後再來考驗她們有沒有辦法把食材整齊地放回去,現在就跟著阿肥的腳步出發囉。

第一站阿肥來到大阿姨家中劈頭就直問,「現在我們要來抽查家中冰庫,請你立即打開」,沒想到大阿姨十分機靈馬上壓住「封印」冰櫃門大喊,「我的冰箱很亂啦!」阿肥馬上說,今天任務就是要抽考她知不知道冰庫到底冰了什麼、拿出來後能不能整齊放回去,這時候大阿姨信心滿滿說,「東西都我自己擺的,當然沒問題」,還警告阿肥千萬不要來搗亂。

▲▼       富及第。

沒想到一打開就發現裡面超亂,拿出的東西大阿姨雖然都能說出名稱,但看起來像是放了很多年,甚至還挖出一包因為冰庫不夠冰,融化後又重新結凍的水餃,讓阿肥直呼,「我真的要昏倒了,超噁心!」。第二階段進行冰箱大整理,只見阿肥從冰庫邊挖出一袋一袋食材,邊挖還邊搖頭,什麼樣的東西都有,開始懷疑真的能完成任務嗎?大阿姨一聽立刻大喊,「我頭腦還沒退化,我擺的東西我當然放得回去!」。

只見阿姨邊把東西放回去,一邊繼續清點「這是早餐的饅頭啦」、「這是豬肉片啦」,當全部收拾完畢要關上時,大阿姨超心虛的說,「剛剛好!」發現東西完全沒有辦法收納乾淨,整個塞成一團超級不舒服、還感覺有汁液要擠出來,甚至冰庫的門沒有辦法完全關上,阿肥正式宣告大阿姨的挑戰任務失敗。

▼大阿姨雖然將食物「完美塞好」,但幾乎都是亂放,還差點關不上。

▲▼       富及第。

接下來阿肥前往突襲二阿姨,一進門就看到二阿姨在整理雜亂的食材,讓他剛好逮到機會,順便突擊有沒有塞奇怪的東西,讓二阿姨邊看邊訕笑說,「有些東西塞進去就忘記了」,讓阿肥看到就怕爆說,「看起來都像奇怪生物」。接著隨手抓出一包抽考二阿姨,二阿姨馬上回答「這是魚頭啦,放了兩年還沒煮」,甚至有一包隱約發出異味,竟然是要丟掉的廚餘,讓阿肥直呼,「你東西都塞好塞滿,根本不知道放了什麼!」

接著依照慣例,要考驗二阿姨是否能把拿出來的食材全部塞回去,只見因為冰庫沒有收納空間,二阿姨只能隨手亂塞,完全沒有做任何整理,還不斷嫌阿肥是來找麻煩的,最後跟大阿姨一樣冰箱門完全關不上,讓阿肥同樣宣告挑戰失敗、並下了註解「實在太噁心!」

▲▼        富及第

▲▼        富及第

但千萬不要以為阿肥是來搗亂的,他其實是要化身「長輩救星」,要來拯救所有阿嬤們的冰箱,讓雜亂無序、堆積如山的食材透過「富及第低溫無霜冷凍櫃」趁這次大掃除換然一新。富及第低溫無霜冷凍櫃以時尚鏡面金屬材質作為設計,放在家中質感就滿分;「美型大器好開門助力把手」搭載人體工學把手,就算是婆婆媽媽也能輕鬆開門不費力; 急速降溫功能以專業超低溫製冷技術Super FRZ.,用20道出風口噴射冷風,讓冷凍模式持續24小時,食物不會因為不夠冷「ㄍㄡˊ」成一塊,食物保鮮完全不需煩惱。

此外,冰庫最怕的就是只要結霜後,不僅清理麻煩,更有可能會縮短機器壽命,而富及第低溫無霜冷凍櫃「獨創感應式低溫化霜技術」,以電腦精確控制溫度,讓冰櫃保持清潔不結霜;最後,「超多元收納系統」堪稱婆媽救星,可以依照食材分類放進去,不會亂塞全部擠成一團,看起來視覺也很舒服,現在就跟著阿肥腳步入手「富及第低溫無霜冷凍櫃」,徹底將家中冰櫃大整理,迎接新年新氣象。

▲▼        富及第。

▲▼        富及第。

▲▼        富及第。

富及第260L低溫無霜冷凍櫃 : 產品資訊連結
冷凍櫃使用小技巧 :
這樣用降溫效果好又省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