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包機回台」居家檢疫男猝逝!臉朝下倒臥陽台 死前行為曝光

▲▼「關島包機」居家檢疫男猝逝!臉朝下倒臥陽台 死前行為曝光。(圖/記者陳以昇攝)

▲新北居家檢疫男子家中死亡,死亡原因待進一步釐清。(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趙蔡州、陳以昇/新北報導

一名73歲周姓男子11日從關島返台,隨即在新北市住處進行居家檢疫,前幾日均有正常回報情況,不料14日下午就突然失聯。警方及相關政府人員前往周男住處查看時,發現周男身穿便服、臉部朝下倒在廚房旁的陽台,已經沒有呼吸無心跳,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據悉,區公所人員13日還有與周男聯繫,不料14日卻遲遲打不通電話,公所確定對方失聯後才報警。遺體目前暫時安置在醫院,待醫護人員確認有無感染新冠肺炎後,才會相驗釐清死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