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中鐵板燒誤開10萬發票!店員崩潰「請回來」 網算稅金嚇傻

▲▼台中鐵板燒誤開10萬發票!店員崩潰「請回來」 網算稅金嚇傻。(圖/翻攝大里人聊天室)

▲台中某鐵板燒誤開10萬發票,店員急尋客人。(圖/翻攝大里人聊天室)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大里一家鐵板燒餐廳13日午餐時段誤操作失誤,將發票打成10萬8000多元,導致店員今天檢查時嚇壞,馬上PO文尋找客人,希望對方可以將發票帶回更換。

該名男店員在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發文表示,希望可以尋找13日中午12時53分許到國光路、大明路口用餐的男客人或女客人,因為他們不小心開了一張10萬8330元的發票,「老闆~請你回來…讓我招待你一餐,感謝!」

▲▼台中鐵板燒誤開10萬發票!店員崩潰「請回來」 網算稅金嚇傻。(圖/翻攝大里人聊天室)

▲店員全文如上。(圖/翻攝大里人聊天室)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有人不會檢查發票就丟了」、「收銀台應該有錄像」、「哇,稅金很恐怖的」、「打錯!?所以這筆稅金不少喔」、「希望能找到」、「夭壽,卡緊幫忙分享」。

據了解,按照營業稅5%、營所稅1.5%推算,這張10萬8000多元的發票稅金超過6000多元,對於店員來說不是一筆小數目,但若店家無法回收發票,也可向國稅局報備,免於處罰。

►補膠原蛋白,肌膚Q彈光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