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夜燈亮度低給負評! 超狂賣家「撿到槍」神回嗆...萬人讚爆

▲▼夜燈,燈,燈具,睡眠,臥房。(圖/翻攝自pixabay)

▲小夜燈。(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網購越來越方便,但消費者卻常遇到照片與實物不符,產生買賣糾紛。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他在尋找小夜燈時,好奇點進顧客的1星負評,竟意外看見賣家「撿到槍」的神回覆,讓他哭笑不得。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一張照片,並大讚「我喜歡賣家的回答」,只見某賣場擁有95顆5星評論、3顆4星評論,但卻有1星負評,原PO便好奇點進去看。

可以看見,原來一名買家於去年向賣場購買小夜燈,收到實物時認為「亮度超低」,便留下1星的差評。賣家見狀相當不爽,立刻在底下回嗆「小夜燈是要多亮?不會直接開燈是不是?」

貼文曝光後,笑翻1.9萬名網友,不少人直呼「哈哈哈很實在」、「雖然很嗆,但是又很有道理」、「笑死,這個賣家很嗆,拉到大砲了」、「應該給買家一個賣探照燈的連結」、「笑到肚子痛」、「我本來很冷,現在笑到發熱」、「亮度嫌太低建議可以使用球場探照燈,保證滿意」。

▲▼買家的1星負評讓賣家氣炸。(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買家的1星負評讓賣家氣炸。(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補膠原蛋白,肌膚Q彈光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