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國安部宣傳片「驚見台北101」 順序在「澳門、香港」之間

▲大陸國安部在「中國人民警察節」發布宣傳片。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大陸國家安全部日前發布官方宣傳片,請來知名藝人李易峰擔任宣傳大使,畫面中除了有大陸、香港、澳門的知名地標外,竟也驚見台北101大樓。

▼宣傳片中出現台北101。(圖/翻攝微博)

▲▼陸國安部宣傳片「驚見台北101」 順序在「澳門、香港」之間。(圖/翻攝微博)

該支宣傳片在1月10日「中國人民警察節」當日發布,片長約4分鐘,由李易峰主演。

影片一開始先是出現「共和國的特別方隊,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等多行字幕,接著李易峰從黑暗中走出來,站在潘漢年、錢壯飛、李克農等多位民國時期中共情報人員的照片前。

接著,畫面出現了一份疑似國安人員的「偵查證」,李易峰一邊說,「我們是為了黨和人民英勇戰鬥,守護國家安全的忠誠戰士,祖國的目光在哪,人民的期盼在哪,我們就一定在那。」

▼李易峰站在多名中共情報人員的照片前。

▲▼陸國安部宣傳片「驚見台北101」 順序在「澳門、香港」之間。(圖/翻攝微博)

李易峰還說,「我們是廣視的眼睛,是聰聽的耳朵,任憑西風漫卷,浮雲遮蔽,在重重迷霧中鎖定『特洛伊的木馬』,我們是逆行的背影,是堅貞的化身,無論時空變化,山窮水復,在安危關頭發出新時代的『紅色電波』。」

影片後段開始出現多個知名地標,除了北京的天安門廣場、上海的東方明珠外,還出現了香港的中環、澳門的大三巴牌坊,以及台北101大樓。

就在各個地標出現的同時,李易峰在旁表示,「我們是國家安全機關的人民警察,我們願犧牲一切,用忠誠、進取、精幹、慎獨、奉獻,用青春和智慧,熱血和生命,為黨而戰,為國家而戰,為人民而戰,為你我而戰。」

▼宣傳片中也出現疑似國安人員的「偵查證」。

▲▼陸國安部宣傳片「驚見台北101」 順序在「澳門、香港」之間。(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