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先後厭世跳樓亡!鄰居心疼曝真相:前一天就不對勁

▲俄羅斯聖彼得堡一對情侶於窗邊做愛,不慎墜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母子先後墜樓身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西藥品監督管理局局長文東旭驚傳墜樓身亡,有網友稱死者是「被調查」才輕生的。隨後,廣西官方多個知情人士透露,「文東旭墜亡一事,和工作無關,主要是和家裡出事有關。」同事心疼表示,她墜亡的前一天,其子墜亡。

墜樓消息曝光後,廣西藥品監督管理局工作人員證實,該局局長文東旭確實已經去世,新局長目前尚未到職。不過,上述工作人員沒有透露文東旭死亡的具體原因,但他否認網路上的一些不實傳聞。

「她兒子患有抑鬱症,前一天剛墜樓身亡,第二天,她就出事了,」據廣西藥監局系統多位知情人士透露,文東旭的兒子大學畢業剛工作沒多久。據悉,事發於美泉1612小區,社區管委會也證實,文東旭確實是該小區11棟25樓某房的屋主。

社區另一名住戶透露,他和文東旭是同一系統的公職人員,平時見面,她經常主動打招呼,「她為人很好,很熱情,也非常和氣,平時見到我帶小孩出門時,也經常逗我小孩玩。」

鄰居進一步歎氣表示,但在出事的前一天,即1月10日,他在小區碰見文東旭時,她面色凝重,看起來冷冰冰的,沒有了往常的熱情和主動打招呼。

後來,這位鄰居兼同事才獲悉,文東旭的孩子當時剛跳樓身亡不久,「兒子走後,她可能覺得人生沒有了指望,接著就跳樓了。」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