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男孩丁真崩壞!姿勢老練吐煙圈影片曝 「不菸不酒」人設毀滅

▲丁真以陽光健康純真形象走紅。(圖/翻攝自丁真珍珠微博,下同)

▲丁真以陽光健康純真形象走紅。(圖/翻攝自丁真珍珠微博,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藏族陽光男孩丁真因為帥氣的外表,以及純真健康形象走紅網路,之後又選擇在家鄉務實工作引起許多人喜愛,微博享有150萬粉絲,但近日一段丁真吸電子煙的影片不斷流傳,引來人設崩塌質疑。

綜合陸網報導,一段丁真在酒店房間中抽電子煙的影片,從1月11日開始在網路上被瘋傳。影片中可見,他一臉享受的模樣,還對著鏡頭吐霧,看起來動作相當熟練,和之前不菸不酒形象差很多。

 ▲丁真抽電子菸影片瘋傳。(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看完影片之後,許多網友紛紛批評,「人設翻車,粉絲喜歡的不就是他那單純的眼神嗎」、「捧得太高,摔得越狠」、「老煙民表示,這小回龍,沒5年煙齡玩不出來」;但也有一派網友支持他,「在房間裡抽有什麼錯阿」、「他也只是20歲的普通男孩」、「保護小孩隱私」。

丁真簽約的理塘縣文旅體投資發展公司卻回應,「小孩子對電子煙感興趣,可能試了一下,根本不是抽煙,它是電子煙,不是煙」,惹怒許多網友,引發更多爭議。央廣網也批評,丁真「不吸煙、不喝酒、不喝飲料」是公司強推送的標籤,如今吞雲吐霧實在打臉。

▲丁真以陽光健康純真形象走紅。(圖/翻攝自丁真珍珠微博,下同)

公司13日再度發文道歉,前次回應草率且有誤,引發了社會輿論和批評,對此向廣大網友真誠道歉。丁真珍珠也向公眾表示歉意,並呼籲大家關愛身體健康,不要吸菸包括同樣有害健康的電子煙。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