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新人每天7:50前到公司!3點下班跑熊貓到深夜 她:壓力好大

服務業,服務員,服務生,兼職,派遣,一例一休(圖/記者張一中攝)

▲許多網友大讚有為的年輕人。(示意圖/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誰說現在的小朋友都投機,還是有很努力也腳踏實地的好嗎!」一名女網友分享,新來的24歲司機弟弟讓她壓力好大,工作認真到三個月就獲加薪,下班就去跑熊貓外送到深夜,此文一出有超過1.2萬人按讚。

女網友11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說,這名弟弟85年次,每天早上7時50分前就到公司,比身為老闆的公公還早到,送貨手腳超級麻利 ,公公排的路線,原司機大概都要到下午5時到公司,他每天都下午3時就回來了,且沒超速、服務態度不好的問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這名員工來公司3個月沒請假過,天天比他們早到,下午離開公司還繼續去跑熊貓到晚間11點,「婆婆已經幫他加薪了,來3個月就主動要幫他加薪。」對於加薪一事,她說,經過那麼多名的司機,她還是第一次聽到,「誰說現在的小朋友都投機,還是有很努力也腳踏實地的好嗎。」

▼24歲員工下班又去跑熊貓外送。(示意圖/圖中人物和新聞無關/記者林敬旻攝)

▲▼熊貓外送、FOODPANDA。(圖/記者林敬旻攝)

原PO也回覆網友的留言指出,當初說好的工作就是送貨,提早送完提早下班,沒有打卡制,弟弟連中午吃飯時間都在車上吃,通常都下班回來後就換衣服去跑熊貓。

有網友笑說,「應該很快就會被老鳥們聯合打壓排擠了」;原PO回,「沒有,我們小公司,只有他一個員工。」原PO也自嘲,「壓力大的點是我在公司沒啥功能,頂多接電話跟打單啦,簡單來說就覺得自己是薪水小偷。」

其他人則大讚年輕人有為,「有的人很清楚自己的目標在哪,所以用心用力地去打拚」、「這個弟弟真棒,他的父母親太會教孩子了」、「很優秀肯吃苦努力年輕人,現在很難找到這樣員工,婆婆也是好僱主願意加薪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