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2歲半兒比天花板「弟弟飛來飛去」 過來人喊恭喜!她嚇壞曝後續

▲媽媽,寶寶,孩子,親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現在已經是兩寶媽。(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分享看到2歲半兒子睡前對天花板自言自語,「弟弟飛來飛去」,讓她直呼真的很害怕。對此,有過來人認為,可能過不久就會有好消息,也讓原PO表示,「一打三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我不知道會不會瘋掉。」

當事人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說,某晚兒子睡前突然對著天花板說掰掰,而且說好多次,「我問他『你在跟誰掰掰』?他說:弟弟 (他還比給我看),還說弟弟飛來飛去,比出飛行路徑給我看,又站起來演一次弟弟的動作。」

「接著...他拉開棉被說弟弟來躺躺睡覺」,原PO表示,她馬上說「沒有沒有、你叫弟弟回家睡覺」;後來兒子就說弟弟不見了,比著窗戶方向「從那邊飛出去了。」

▼有媽媽表示,大兒子也曾對黑暗角落說有一個弟弟在那邊玩,同年她就懷了一個弟弟。(示意圖/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懷孕示意圖,懷孕,生產,媽媽,媽咪,準媽媽。(圖/pixabay)

原PO直呼,「我真的是很害怕欸...我問他弟弟可怕嗎?他還笑我說,『沒有可怕,弟弟很可愛』。但是媽媽真的很怕啊。」

對此,許多網友認為是好消息,可能二寶要誕生了,「我大兒子也是對著黑暗的角落說有一個弟弟在那邊玩,同年他娘我就懷了一個弟弟」、「可能過不久會有好消息囉。」

原PO則回應,她已經有兩名兒子了,二寶現在1歲,「二寶也躺在我旁邊睡得很好,不可能有三寶啊,老公已經結紮。」不過,她也說,若有三寶會累死,「但如果真的中獎,我還是會生,畢竟他都先來看看他媽媽了。」有人直呼,「要增添喜事了」;她在PO文的2天後回應,「姨媽來了啦 ,懷孕比見鬼可怕,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