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夜「忘了新娘還在飯店」!新郎送完客自行返家 網全笑翻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不少人結婚時因為不熟悉流程,或是過於緊張而發生糗事。安徽毫州一名新郎在婚宴結束送完賓客後,竟將新娘忘在飯店,獨自跑到伴郎的房間睡覺,讓新娘在飯店苦候數小時後自行返家,尷尬烏龍讓網友紛紛笑稱「第一次結婚沒經驗」。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新娘高小姐表示,當天新郎喝了點小酒,婚宴結束後到門口送客,因為她穿著單薄的敬酒服,所以先回到飯店內等新郎送完客,準備一起返家,沒想到左等右等,遲遲不見新郎身影,原本以為對方是去處理重要的事,卻一等就是好幾小時,她還無聊到自拍影片吐槽,最後決定自行返家。

▲▼新娘無奈在飯店自拍。(圖/翻攝自微博)

▲▼新娘被忘在飯店,無奈自拍展示淒涼處境。(圖/翻攝自微博)

▲▼新娘無奈在飯店自拍。(圖/翻攝自微博)

直到凌晨新郎返家,高小姐才知道原來另一半單純是把自己忘在飯店,送客完後直接跑去伴郎房間睡覺兼醒酒,完全忘記剛娶來的老婆還在飯店苦苦守候,當場傻眼。

雖然新郎自知犯下大錯,立刻買來兩隻大熊道歉賠罪,連呼「今天給妳帶了兩隻小熊,安慰妳一下寶貝」,但當天還是被踹出新房,只能含淚檢討過錯。

▲▼新娘無奈在飯店自拍。(圖/翻攝自微博)

▲新郎抱2隻大熊尷尬賠禮。(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看了則紛紛笑翻留言,「第一次結婚沒經驗」、「這也能忘,厲害」、「誰不是第一次結婚啊」、「新娘說我和我的狗睡的哈哈哈哈」、「以前當伴郎,角色沒轉換過來」、「好傢伙,老婆都不要了」、「剛結婚就這樣不好吧…」、「換成是我也生氣」、「到底喝多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