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快訊/台中男童遭校園霸凌!網友灌爆留言 校方火速回應了

▲▼台中新社驚傳校園霸凌!男童下跪被虐 阿嬤求救:我不會保護孫子。(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台中傳出校園霸凌事件,校方晚間火速回應。(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某國中傳出校園霸凌事件,一名男學生被兩名同學逼迫下跪,再用甩棍痛打屁股、大腿及小腿,影片曝光後讓網友氣炸。對此,校方晚間火速回應,表示已接獲通報,將和警方合作處理。

有網友7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霸凌影片,表示被打的男童沒有父母,負責照顧的阿嬤不會處理孫子被霸凌的事,因此請人將影片po網求救。據悉,目前該文及影片已刪除。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跑到校方粉專留言,「學校麻煩嚴懲,別放任」、「麻煩請校方好好重視處理集體霸凌事件啊!!真的有夠誇張」、「請正視霸凌事件」、「希望校方趕快處理,不要到時候出人命才在處理」。

▲▼台中新社驚傳校園霸凌!男童下跪被虐 阿嬤求救:我不會保護孫子。(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目前校方跟警方都已介入調查。(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對此,校方也火速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學校學務處已經接獲通報,並且已和警方合作,我們一定會妥善處理,並維護學校學生之安全。」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室表示,目前已收到該案訊息,所轄東勢分局、少年隊及相關單位已正全力查處偵辦中,感謝各位網友關注少年案件。

據悉,網友po出的霸凌影片長達2分28秒,疑似男童拍照或錄影向老師告狀,才導致多名學生不滿,氣得拿甩棍邊打邊罵,「跪好啦!跪直!前面一點,跟你講啦,以後不要惹事啊,當朋友可以啦,不要把XX我們供出去啦,最後一下喔,給我忍著,我知道會痛啦,就不要再那邊嘴賤!」

►秋冬必備,滋潤不黏膩

▼影片內完整對話請點下方連結。

【台中驚傳校園霸凌!男童下跪被虐 阿嬤求救:我不會保護孫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