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中驚傳校園霸凌!男童下跪被虐 阿嬤求救:我不會保護孫子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中某國中傳出校園霸凌事件,有多名國中2年級的學生叫一名男童下跪,並用甩棍打屁股、大腿及小腿的部分,還嗆「跟你講啦,當朋友可以啦,不要把我們供出去啦」。該段霸凌影片長達2分28秒,跪地男童被兩人輪流用甩棍打了8下。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霸凌影片,表示被打的男童沒有父母,只有一個阿嬤照顧,但霸凌事件發生後,阿嬤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只能難過地說不知道怎麼保護孫子。

影片中顯示,兩名男學生拿著甩棍不斷嗆聲,疑似被霸凌的男童用照片或影片跟老師告狀而氣得受不了,「跪好啦!X你X!」「你知道今天XXX被罵嗎?你知道他爸多嚴嗎? 今天被他爸知道,他會多慘?」「我們今天一直跑班導那裡嘛,我們腳會酸耶,讓你腳酸一下」。期間,被霸凌的男童也說「不要打臉,打臉會被發現」,便乖乖跪著給兩名男同學輪流用甩棍毆打。

▲▼台中新社驚傳校園霸凌!男童下跪被虐 阿嬤求救:我不會保護孫子。(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童被兩名同學以甩棍毆打。(圖/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

「X你X!」一名男同學痛打一下,看著男童痛到變了姿勢,立刻說「跪好啦!跪直!前面一點,跟你講啦,以後不要惹事啊,當朋友可以啦,不要把XX我們供出去啦,最後一下喔,給我忍著,我知道會痛啦,就不要再那邊嘴賤!」

誇張的行為透過影片曝光,網友紛紛留言,「孩子還好嗎?很擔心」、「聽了心好痛,拜託誰住附近的幫幫他」、「心疼這個孩子....他心裡已經受傷了」、「先請阿嬤帶孩子驗傷」、「沒有爸爸媽媽已經夠可憐了,還遇到校園霸凌。天啊,他太可憐了,拜託拜託大家救救這個孩子」。

【22:40更新】

目前原po已將影片跟貼文刪除。

►秋冬必備,滋潤不黏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