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老婆深夜想吃烏魚子!他切好一盤…旁邊3顆露餡 各地網友上香致意

▲▼愛妻深夜想吃烏魚子!他切好一盤…旁邊3顆露餡 各地網友上香致意。(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的老婆突然想吃烏魚子,他只好變出一盤孝敬愛妻。(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又到了吃烏魚子的季節,由於入冬氣溫偏高,烏魚結卵不理想而導致產量減少,但仍無法阻止老饕愛吃的慾望。一名男網友表示,老婆加班時突然傳訊息說想吃烏魚子,但他根本不知道晚上可以去哪購買,於是靈機一動切好一盤「替代物」準備孝敬愛妻。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老婆晚上加班時,突然傳訊息說「很想吃烏魚子」,太過於突然的要求讓他不知所措,「這麼晚了去那買?」

「還好我想到這招!」原PO竟然把「柿餅」切片,由於色澤、外觀太過相近,再配上蘿蔔、蔥擺盤,彷彿真的是烏魚子拼盤一樣,讓人難以分辨,而原PO也開心地說「等等她下班回來看到一定很感動!」

▲▼愛妻深夜想吃烏魚子!他切好一盤…旁邊3顆露餡 各地網友上香致意。(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細看才發現,原PO竟拿柿餅當烏魚子。(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該文PO出短短2小時就吸引近萬名網友留言,「怎麼有辦法那麼像!吃一口絕對會暴怒的」、「好啦!至少你還有心,弄個素的」、「外面天氣冷,多帶被子」、「樓主不發個不自殺聲明嗎」、「刀功真好,切得好像」、「想看老婆吃完後的表情」。

各地網友也直接獻花致意,「基隆代表~獻花」、「楊梅代表獻花獻果」、「中和代表獻花」、「板橋代表,獻果」、「高雄代表,獻花」、「新北市代表要去哪致意啊!」、「嘉義代表上香致意」。

►強健頭皮、網路大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