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馬桶產子多次!新竹女8年生4胎都棄養 友爆「大女兒摔成遲緩兒」

記者黃孟珍/新竹報導

新竹市1名37歲李姓未婚女子,4日凌晨在家中廁所產下男嬰,卻謊稱自己「血便」,警消人員趕抵現場後,女子之後才緩緩吐出「剛生下一名男嬰」,且男嬰還在馬桶內,嚇得警消人員趕緊將男嬰抱起,但已沒了生命跡象。據李女友人表示,她馬桶產子已非首次,8年來連生4胎,甚至將大女兒摔成遲緩兒;行徑有夠誇張。

▲李女8年來生下4個孩子,曾因過失傷害失手重摔大女兒、導致大女兒語言發展持緩被判緩刑2年。(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李女8年來生下4個孩子,曾因過失傷害失手重摔大女兒、導致大女兒語言發展遲緩被判緩刑2年。(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據友人表示,李女平常在卡拉OK店上班,曾與1名男子相戀而產下1女,在孩子1個月大的時候,還被李女失手摔傷,導致孩子動作、語言發展遲緩,因此被台中地院依過失傷害罪判緩刑2年;8年內連生4胎,其中3胎父都不詳,老大、老二都被社福單位安置,老三也被人扶養,自己生的小孩全都沒有扶養過。

▲李女遭友爆料指出,在醫院就醫後還直播拍照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李女遭友爆料指出,在醫院就醫後還直播拍照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不僅如此,她還曾是新竹小有名氣的直播主,熱舞、吃檳榔樣樣來。事發後遭網友肉搜,當天送醫之後還在病床上直播,一副不在意的模樣實在令人髮指,網友甚至留言表示,希望她結紮,不要再有無辜的孩子誕生,「小孩是無辜的,心疼孩子」、「就一個一直生小孩,又不顧小孩的爆廢女繩(神,諧音)」。

不過,警方也表示,男嬰會在週四進行解剖相驗,以釐清所有相關的責任。

平均每罐785元超划算

►新竹未婚媽廁所產子騙:血便! 警衝現場見她呆坐「男嬰泡馬桶亡」

▲聽《我在案發現場》無辜男童因為迷信遭到阿嬤虐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